♥ Follow

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♥ 更新



很久沒有更新了 :P
你要怪我呀 要就怪面子書 xD
誰叫面子書寫幾句就可以完成自己的狀態了 ==
寫這個好像在寫作文 所以就久久寫一起啦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說啊 .朋友
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啊 ?!
生病將大件事都不告訴我 !! 我將大嘴巴咩 ==
不要這怪其他知道這件事的人 , 他們沒有跟我說 .
是無意間看到的 ..
真抱歉知道了你的隱私 /\

既然我遲了很多天才知道 .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好起來啦 !
你那麼勇敢 堅強 好了之後我就會矮了很多 TT
總之 一切會更好 !

提起你的勇氣 我在這裡 為你加油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獻上 Ah Moon 的名句 xD

俗話說: "有頭就有尾" 
是不是 , 一段愛情 , 就算很愛很愛對方 .
也會有一天會結束 ?

就像人類的生命一樣 , 我們並不知道我們的生命幾時結束 .
請問下 , 你能不能 , 珍惜下這段愛 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